初一观后感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白雪公主
9月20下午我去安师大大礼堂观看了大型梦幻人偶童话剧《新白雪公主》,故事里善良的白雪公主被她的继母所陷害,迷失在森林里后遇到了七个小矮人,小矮人几次救了白雪公主。在故事的结局原本漂亮的王后因为嫉妒、阴险最终变的丑陋不堪,白雪公主成为最美丽的人..
我心中最敬佩的老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是孔子所说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老师,而根据自己的喜好,心目中的好老师也一一产生,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现教我语文的王老师王淑英。她虽十分然严厉的要求着我们,但我深信严师出高徒。她一直都要求同学们说话精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