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的一年。没有热闹的问候,没有欢快的走亲访友,也没有来来往往的人群。一切都静悄悄的……手机里的消息每日更新,每时更新,每分更新,每秒更新。某某医生累到在工作岗位,某某警察累到在执勤岗位,某某市死亡人数……偶尔看到一个好消息都像是饥饿许久..
按照正常来讲,过年时街道应该是热热闹闹的,人山人海,而我现在却正在望着这空唠唠大街,只有几个带着白色口罩的人正在匆匆行走。从前各种娱乐场所里,各式各样的人在里面大吃大喝,现在他们却不知在何处。“新型冠状病毒”不知从何而来,降临于中国,国人们似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