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基本上是为了应付考试,考试完之后,就立刻用光速将它遗忘。因为一大半以上的所学在未来的日子不会用上,尤其碰到那种出了校园就改行的。 很多时候,学校传播的饿知识知识为了应付考试,只有一个标准答案。但是生活本身,却有无数个解。因此,在某中意义..
日复一日的清晨,面对镜子中自己那张睡意惺忪的脸。我无法掩盖那一日又一个堆砌在脸上的成熟。 甫一想起在小中考前听的演讲。演讲中的一句话仍让我记忆犹新:不用看了,等现在初三的同学一考完,你们就是全校中最老的。除了老师,不再有人比你们更老了。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