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很好的学习一门外语,我可能需要想出一个新的方法,一个过程几乎像再次回到童年时那样。当你正在学习一门外语,你需要学习把物体和声音直接联系在一起,就像一个小孩学习他的母语一 样。为了去学习一门外语你必须远..
微笑面对压力
微笑面对压力学习。交际。生活是我们常见的几种压力来源,压力有大有小,它是一把双刃剑,是助你爬上高峰必不可缺的重要因素。可是压力太大就会崩溃,你有会不会放弃一些自己施加的压力呢?如果你是一块生铁,那么压力就是一柄锻造锤,它会为你打磨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