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实验 科学课实验作文100字
我们在科学实验课上做了一个实验,他的名字叫做“飞碟”。 我们先准备了两个电池盒,四节电池,一个发动机的一个扇叶。我们先把电池按到电池盒上,又把扇叶按到发动机上。接着又把它们按图连好,我们摁下电键扇叶猛地一下就飞了起来。我们的实验成功啦。 我..
第二次上科学课
第二次上科学课今天我们又可以上科学课了,还没打铃我和全班人都跑到教室,等老师来,因为我们很期待老师来,老师终于来了,我们就高高兴兴地跑到讲台很期待的表情问老师做什么?老师没跟我们说做什么却说一会就知道了,我们失望的走下讲台,回到座位端端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