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每次涌到嘴的话又禁不住收了回去,,正好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和您说说。 妈妈,您为了我的学习,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晚上,您都会陪着我一起学习,并认真的批改我的家庭作业;每次考完试后,您还会耐心的给我分析错误的原因,让我..
老师,每当提起您,我的心里就有好多话想要对您说。 老师,您是我们心中的好妈妈。我们班的李梦瑶被火烧伤了,虽然您正在休假,但是却第一个赶到医院,为她忙前跑后,直到她顺利的从手术室里出来,您才停下了您匆忙的脚步。等李梦瑶伤愈上学后,由于行动不方..
亲爱的格列佛: 你好! 看了你的故事,我不禁对你肃然起敬。 说实话,你的语言天赋,让我很吃惊,更多的是佩服。你不仅会说自己国家的语言,甚至连其它一些国家的语言也了如指掌。还有对你们欧洲国家来说最难的一个国家的语言:汉语,你也能一知半解懂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