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一个多美好的形状。有人看到它,会想到圆圆的月饼,想到月饼,口齿醇香;有人会想到火热的太阳,想到太阳,心花怒放。而我,不仅会想到这些,还会想到团圆。 记得去年,爸爸留在家里和我们一起度过了春节。还记得那天,我是最高兴的。作为一位为人民服务..
妈妈,现在我想对你说:“你为了我,自己一个人承受了很多,你幸苦了,我以后再也不和你顶嘴了。” 那天下午,我回到家,只见你睡在床上,我以为你只是累了,并没有想到你已经病了。都快到7点啦,可你还没有醒,我的“晚餐铃”早已响了,我实在等不及了,就..
我想对你说。你是园丁,让祖国的花朵更鲜艳;你是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你是阳光,我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你是雨露,你无私地奉献给我们自己所有的知识。我想对你说。你教给我们的知识,就一把金钥匙,让我们打开智慧之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在知识..
虽然你没有沙发舒适,虽然你没有玩具色彩鲜明,虽然你身上冰凉凉、硬邦邦;虽然你全身灰不溜秋的,可我就喜欢冰凉凉、硬邦邦、灰不溜秋的你。 梯子,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爬上你换灯泡,我在一旁看着,决定等妈妈换..
姚永康,我们坐同桌已经有一年多了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姚永康,虽然你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你也有不少优点,比如:爱劳动、乐于助人。有一次,张老师带领我们做清洁大扫除,许多人都偷懒,不是去操场玩了就是去小卖部买东西。只有你和一些爱劳动的同学在和..
郑荣,我和你坐同桌已经有了一年,从你一开始到我们班,就和我坐同桌。在一年的时间里,我帮助你,你帮助我,坐了一年的同桌。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郑荣,你一开始来到我们班,成绩不是很好,最后我们互帮互助,在一起努力的情况下,取得很好的成绩。你..
关羽,你做事实在太大意了,也太狂妄了,因你一时的狂妄自大,把军事要地--荆州给丢了,也把自己送上了绝路。 当时,吕蒙给你写信奉承你,致使你轻敌,你居然轻信吕蒙怕你,不敢与你交战,带着大队兵马去攻打曹军,在荆州城里只留下一小部分兵马。吕蒙趁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