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对爸爸说的话3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很多。还记得那个深夜,我突发肠痉挛,肚子疼得在床上直打滚,豆大的汗珠从头上流下来。您不顾一天的劳累,立即骑上自行车让妈妈抱着我坐在车座上,送我去医院,直到我吃过药睡着了您才休息。 爸爸我想对您..
陈佳禾,你的学习很好,每次考试都能取得高分,这使我十分钦佩。你为了有更好的成绩,正在更加努力地学习,但我希望你能抽出一些时间,听听我对你的心里话。 曾经,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学习时互相帮助,放学后有时间就一起玩耍。可是当你搬了家,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你是我们最尊敬的人。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天天在课堂上叫我们新知识,叫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在课堂上,要是有人讲话、做小动作或是闹事,你也不打骂他,而是用责备的目光看着他,总是很有耐心..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我们这些小花。如果我们是一辆车,那么老师就是方向盘,指引我们的方向。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七年里,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老师,这七年里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在心里,您好比就是母亲,我们这些小孩子不..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知道吗?您每天那么早就起床给我做饭、洗衣、检查作业…… 您从那么远的地方把我送到老师这儿来补习……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您总是按时接送我,看着你那忙碌的身影和新添的皱纹,我的眼眶湿润了,也许是您对我的良苦用心,才让我茁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