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 四年级打雪仗作文300字
只听的“噼噼啪啪”,我们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打雪仗,我属于防守型,由于我的堡垒强大,所以我背靠堡垒,把自己隐藏的很好,我的双儿只听嗖嗖,原来他们两人干上了,我心想:这下好了,我坐山观虎斗。不一会,漫天的雪球想我的堡垒飞来,原来他们协商好了,给..
今天,2013年的第一场雪降临了,大地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色地毯,我们小区玉树琼枝,分外漂亮。我们艾希一起去小区的运动场打了一场雪仗。 开始的时候,我被艾希打得东躲西跑,无力还击,过了一会儿,艾希大概累了,于是坐在运动器材上休息了一会儿,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