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作文250字 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终于来了。一大早,我和爷爷奶奶去超市买菜、买水果。下午,爷爷奶奶就忙着杀鸡、杀鱼、切肉,还忙包粽子。爷爷奶奶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欢笑。不一会儿,爷爷奶奶把丰盛的晚餐做好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望着爷爷奶奶做了一大桌子丰盛的晚餐..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从我做起
人生当中有许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当妈妈,第一次当小警察,第一次去横店,第一次去牛头山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在课堂上当小老师。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弟子规》,我决定给大家上一堂《弟子规》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