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 老师的关怀作文100字
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爱我们。每天早上老师都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我们,喝汤要小心烫着,一定要双手端好。在学校不要打闹乱跑,上厕所时小心摔跤。如果别人欺负你就告诉老师,受伤了赶快去医务室........。老师的爱就像妈妈一样孜孜不倦,每天不断的重..
老师您辛苦了,虽然我以前的成绩不是多好,可是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好的成绩,不让您失望。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加倍的努力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提高学习成绩。 如果我学习成绩提高了,我还能当班长吗?老师,我非常想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