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李老师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们的班级有一个小李老师,她很漂亮,也很可爱。她非常喜欢我。她早上帮我们批作业;中午她帮我们打饭,而且还最后一个吃饭;晚上她趁我们放学的时候,打扫教室。还有,她还最后一个走,等到我们走半天了她才走。 所以,我喜欢她! 以后,我要尊重李老师,..
亲爱的农老师,您还记得吗?冬天里,您怕我们喝坏肚子,总是为我们热好牛奶;当男孩子们疯得满头大汗时,您总是轻声叮嘱他们别着凉了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您笑得比我们还开心! 而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事,是那次我生病了,头晕沉沉的,肚子也很痛很快您就发现了我的不对..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教师节已经成为法定假日,可见教师这个职业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几年中你不仅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还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有的时候很淘气,但您总是会耐心的教导我。 都说玫瑰只有在阳光..
——教师节前写给班主任老师的心声 东北师大附中净月校区 六年二班 敬爱的辛老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要到了。可是,在我心里,今年的教师节好像与往年不同,想到的不只是鲜花、祝福和放假休息,更有一年来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还有我们一年来在您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