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上,爸爸给我报了10月2日小记者博物馆寻宝的活动,这让我激动了一个晚上。我在想:这是一个怎样的活动呀!博物馆里可是有很多价值连城的宝物,如果我寻找到了宝贝,那会有多开心呀! 当天,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我早早地来到了博物馆。到了二楼会议..
今天早上,王老师带着我和李洁涵同学一起,代表了我们解放西路小学二一班的全体同学,带着同学们捐赠的一大包衣物,去参加了东爱西行关爱西部贫困儿童,大型捐赠圆梦童行的活动。 我们来到了活动中心大润发超市门口,那里人山人海,多的数也数不清,大家排起..
托尔斯泰曾说过:“一个人如果向往正直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禁绝伤害动物。”相信大家都知道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动物离不开人类,同样的人类也离不开动物。毕竟我们是生活在同一个家园里,我们不但是好朋友,而且我们还要在一起和谐快乐的生活。这是一片炙热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