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班干部竟聘稿 小学生竞选班干部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年新气象。我们大家也都要有一些改变,今年班干部竟选,我要竟聘的职位是小组长。如果大家选择我了,我一定会团结本小组的同学,每天按时收作业、发作业,做好各项工作。我也会和本小组成员共同进步..
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
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全校每个班都在召开安全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我们班的同学也不例外。上个星期唐老师就让我们收集有关交通安全知识,还请陈敦广小组出好一期有关安全方面的黑板报。今天这节班会课,节目精彩纷呈。首先是邬桐同学向大家发起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