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马大哈
我是一个马大哈,做什么事情总是马马虎虎,爸爸妈妈都说我少根筋。 在学习上的我就很粗心,做题总是马虎大意。数学期中考试卷发下来了,本想这次考试很简单,考个满分应该不成问题,可是没想到结果因为一道口算题的运算顺序弄错了和一道解决问题少做了一步,..
小学作文我的爸爸400字 爸爸是个“唠叨鬼”
我的爸爸是一个十足的唠叨鬼,几乎每时每刻都会唠叨我。 郭晨,你桌上怎么这么乱蓬蓬的,牛奶盒还放在桌上,赶快收拾好!看,我的爸爸开始唠叨我了。 有一次,我在做回家作业,爸爸走过来,突然嗓子一响,说:字怎么这么乱,擦了重新写。噢,知道了。我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