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学生们从312教室里走了出来,而我就是这个班的老师。我是一位全能的高素质教师,我能教数学、语文、英语、体育、科学等所有的课程。 我的教授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多多。在语文课上,我会把干巴巴的修辞讲的有滋有味;..
田径,是亚洲人的弱项。但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一切都改变了。一位来自中国的名叫刘翔的运动员,成为110米跨栏的冠军。 2008年奥运会,刘翔因脚伤所以退出110米跨栏比赛,小部分人感到一些气愤,因为他们花钱就是为了亲眼目睹刘翔再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