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桃子 三年级的童话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小兔可可正在散步,突然,它被一个东西给绊倒了,它连忙站起来一看,“哦”原来是一个大桃子呀,小兔可可心想:这是谁的桃子呀?它的桃子丢了,会不会着急呢?还是让我去找找我还是让我去找找桃子的主人吧!它想完了,就连忙跑去找一棵小树上的小鸟飞飞了。..
父母的爱400字三年级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高大、坚定;母亲的爱如涓涓溪水,连绵不绝。父亲的爱是一艘小船,带我驶进智慧的海洋;母亲的爱是一罐蜂蜜,滋润了我的心田。他们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 有一次测试,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考得很不理想。我胆战心惊地回到家中,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