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真的作文
关于童真的作文你可知道,妈妈,他们的家是在天上,在星星居住的地方?这是泰戈尔在《新月集》写下的诗句。他们指的是花的学校。你可曾想过花的学校在哪里?或许有不少人会嗤之以鼻,认为这是一个荒唐的问题,但是其实,正如戈尔丁所言:一旦失去这些,那就是..
传递童真的使者
传递童真的使者一年级时,我的理想是当名老师,能用甜美的声音引导同学们;二年级时,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画家一个个理想不停地在变化着。而现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儿童作家。一个个孩子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出校门,为沉重的回家作业而烦恼。曾经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