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初中生描写父亲的诗歌作文400字
我敬爱的父亲啊---- 您那看似冰冷的爱, 怎么能让我释怀。 我敬爱的父亲---- 您那颗几乎可以融化雪的心, 为何让我无法诠释寒夜中您那深邃的眼光。 我敬爱的父母---- 您那接近冷酷的话语, 曾让我一次次黯然神伤。 您那近乎冰雪的态度, 让我疲惫的心季度雨..
离开家乡已有两年了,但家乡的景物却依然历历在目,除了生活了十多年的爷爷奶奶,最忘不了的,还是我的大伯。 大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质朴的农民,但他与其他人不同,他只能看着我们笑,却听不到我们在说什么,他是个聋哑人。 在小时候,我非常讨厌他,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