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与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浓沫艳沫是美,有的人认为外表美貌是美,还有的人认为这两样都不重要,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而我心目中的美,是充满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热情才是美。 在我身边就有一位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 孙艺瑄 在我的印象里,父亲似乎不经常回家,我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这个家好像一个旅店,他只是周末才回家,一般都睡在学校里。没错,他是一个班主任,很忙,忙的不回家。 当我看见别的孩子有父亲领着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