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500字 直挺的背脊
我依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但更无法离开父亲那直挺挺的背脊。 家在农村,没有穿行于大街小巷的公交车,就连有些地方,甚至是泥巴路。每次上学,就得依赖那辆角落里的摩托车,而父亲一直挺直的背脊,便成了我遮风挡雨的港湾。 那年深秋,天气格外寒冷,可学还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有人说,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给我们带来温暖。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一个冬日的清晨,我极不情愿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原本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多睡一会觉,可是今早妈妈生病了,我只能自己早起煮饭吃。我迷..
欣赏过夏日的倾盆大雨,感受过骄阳似火,感受过雨浇灌田野的辛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