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一位父亲都为了孩子的幸福奔波着,在中国的文化体系当中,对母亲的歌颂毫不吝啬,可是对父亲的赞美真的好少,作为一个男性他相对比母亲更加理性,因为男人表达情感的能力都稍逊于女性,因为男人总喜欢用行动来证明自己,而不是用语言表达,今天又是一..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水手》 我爸特别爱讲,不仅爱讲爷爷的故事,还爱讲他小学初中的学习又对好,数学比赛拿了多少个普宁市的第一名,语文作文拿过多少个满分……这些光辉历史我是很爱听的,可是讲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