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那天 以父亲节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确,父爱是深沉的,是不易察觉。有时,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幸福的笑容,都能使父亲感受到孩子对他的爱。 那是上个星期日,正好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也就是父亲节。吃过晚饭,我就躺在沙发上寻思着怎样给爸爸问好。过了一会儿..
期中考试之后,班主任马士辉老师及时召开了家长会…… 清晨,朝阳为伴的我作为班里的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看着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校门口欢迎来到的家长,我心里也盼望着妈妈的到来。 家长都汇集在教室里,家长会开始了,班主任在会上讲了几句,接着这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