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一天 难忘的父亲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父亲节,早上起来我就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然后爸爸就开车带我和妈妈上我爷爷家,我进屋也看见爸爸对爷爷说父亲节快乐,爸爸说完爷爷笑的合不笼嘴。 下午妈妈先把肉给穿在了竹签子上,把所有的肉都穿完以后,然后妈妈把肉串炉子点着,最后妈妈吧..
“饶老师,饶老师……别走呀……”我在心中呼喊,许多同学在连声哀求。每个人的泪水已无法控制,涌了出来。 饶老师,是我们这学期的新物理老师。原来教我们班的贾老师调走了,学校安排饶老师接替他。起先听班主任介绍饶老师时,我曾对她不屑一顾:一个黄毛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