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条皱纹都是一个忧伤 每一个汗毛孔都是付出啲力量 眼神模糊依然坚定 完美掉失啲牙齿 对应干枯双手啲紧紧把握 一切都在你啲身上 一切又都不在你身上 你比母亲坚定 你比母亲更有力量 我看到了 你亲手托起明亮啲太阳 父亲 父亲是一把苍老啲犁 岁月啲犁痕里..
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 那天,我们欢快的游走在桃花山的羊肠小道,一起谈论着曾经我们走过的日子。在课堂,在课间,在操..
那是9月1日中午,我放学回到家。奇怪,怎么家中的房门是开着的,难道是爸爸回来了?不可能啊,爸爸每天中午都在外面干活从不回家呀!嗯……那会是谁呢?一股好奇的心促使我加快步伐,走到房门前,我深吸了一口气,咦,怎么闻到一股膏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