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感动。 两年前的一天,爸爸带我去水上乐园。我看见水,就像水里的鱼,我迫不及待的套上救生圈跳下水玩,..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