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个不容易讨厌别人的人,即使我与他关系不好,我也只会无视他。可是他是真的让我讨厌。没礼貌,自大,幼稚简直是那颗坏了一锅粥的老鼠屎! 没错,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陈同学。喜欢把有病吧你挂在嘴边,浓眉大眼,一身横肉。鼻子微微拱起,笑起来像一个邻..
我落选了。 大队委竞选,我落选了。我说过我不会气馁,不会伤心,我知道比我好的同学很多,可泪还是有些不可抑制,我拼命地擦拭眼睛。可那泪,不止。擦了却像泉水一样涌出来。 或许是我太脆弱,没有经历过太多磨练,或许是我准备得不够充分,或许,或许 恍惚..
你会写关于感谢的作文吗?眼看着我即将离开我深爱着的母校,我想对这六年以来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你们到一份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谢谢你们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这么丰富美好!更多关于感谢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