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是课堂 高二作文400字
生活似一本书,多一些快乐少一些悲伤;生活似一首歌,多一些欢快的音符,少一些乏味的曲调;生活似一场戏,一杯酒,辛酸苦辣百转千回。 生活处处是课堂,偶然一次雨过天晴,彩虹给我上了深刻的一课。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清新,鸟儿啼声婉转动听,我出去散步,..
爸爸,是一座山 山,深沉稳重。 山,刚直伟岸。 爸爸,是一座山。 爸爸站着,是峰,爸爸躺着,是岭,我爱我的爸爸。爸爸是山,我是一棵小树,踩着爸爸宽宽的肩,我爬呀,长呀。 爸爸是山,我是树,山哺育了树。 爸爸很爱我,爱得粗犷,爱的实在,就像大山哺..
我是一个叛逆的女孩,我讨厌一切过分的规则。可怜我生不逢时,每天都要在一个又一个的“套子”中度过。 早晨,一个干硬的馒头塞进嘴里,噎得我龇牙咧嘴地伸脖子,顾不得了,一把抓起书包乒乒乓乓地向学校跑去。待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