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一本书 五年级推荐一本书作文500字
你能独自一个人去航海吗?你能独自一人在荒岛上生活几十年吗?你能在物质贫乏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智慧和顽强的毅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吗? 相信大多数人都觉得困难,但是有一个人做到了——他就是笛福笔下的鲁滨逊。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