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深刻的教训 难忘的一次教训300字作文
生活中总是会有一次深刻的教训,也许会使你心疼;也许会使你怀念;也许会使你受益...... 记得四年级时,我和刘老师的关系紧张,就好像是在干柴堆里扔火药,还加上50度以上烈酒,风一吹便会被大火肆虐。 那股终于来了,还伴着一个大热天,在教室里写练习篇。..
李苦禅教训爱子的故事
李苦禅是我国现代着名的国画大师和美术教育家。他的爱子李燕从小受他的艺术熏陶,也爱上了绘画。到了中学,李燕在学校已经有了些名气。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渔翁的教训
蚌正开着两扇门在河滩晒太阳,看见渔夫远远地走过来,便对旁边的鹬鸟说:“你知道吗?咱们的兄长在这里结怨相争,就是叫这个老头儿给捉了去的。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刺猬的教训
刺猬浑身长满了尖尖的刺。这些尖刺是它的得力武器。许多挑衅者都尝到了尖刺的厉害,成为刺猬的手下败将。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