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100字
擦玻璃100字快过年了,我和妈妈一起擦玻璃,我找来两块布子,把它浸湿拧干。拉开窗户开始擦。我先用湿布子把玻璃上的土擦去,然后再用另一块再擦一遍,不一会我就把窗户擦得干干净净,妈妈说我真能干。我非常高兴,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吗干活!...
擦玻璃
擦玻璃小方和小红都是爱劳动的好孩子,他们俩经常结伴去汪奶奶家帮她做家务。有一天,他们俩约好一起去公园玩,路过汪奶奶家时,他们看见汪奶奶非常吃力地在擦窗子上的玻璃,赶忙跑上去对汪奶奶说:您都这么大年纪了,做事不方便,说好了有什么事通..
我学会了擦玻璃
我学会了擦玻璃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外出还没有回来,我想:爸爸~妈妈平时上班总是早出晚归,星期天应该让他们多休息,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也应该帮爸爸~妈妈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可做什么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对,擦玻璃。主意一打定,..
擦了5年的玻璃
他只身从农村来到城市,只有初中毕业,身体非常单薄,只能找点比较轻的体力活干。他到了一家保洁公司,主要工作就是擦玻璃。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