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大学自己的信 写给自己的信200字
大学是人生最重要的时代,学而有成,将是你立足于未来工作和生活的坚实基 K以,我和你说:第一、要珍惜爸妈对你的精心培养和付出。第二、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学习时光。第三、要认清现实社会的世风日下,不要显露出自己较比优越的生活条件。第四、外出时切不可管闲..
把梦想交给自己
伯杰是个大富翁。一天,他看到一个年轻人坐在街边长椅上发呆,便问他有什么心事。年轻人叹气说:我在为自己的梦想而难过。我希望有个大老板帮我开一家大公司,可是这个梦想太遥远了,我连今天晚上睡哪儿都不知道。 伯杰笑着问他:你有什么近一些的梦想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