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世界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更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我很想知道豆豆发芽的秘密。 于是,我种下了6种豆豆的种子,它们分别是:蚕豆、豇豆、黑豆、红豆、黄豆和绿豆。 我先找来了两只透明的杯子和一只透明的容器,又找来了一些药棉,把药棉放进杯子和..
我发现了蚯蚓的秘密
在暑假里,我听见一个朋友说把蚯蚓切成一段一段后,过几天,这蚯蚓能变成好几条,蚯蚓真的能再生吗?我为了验证朋友说的对不对,我决定做个实验。星期六,我和哥哥一起做了这个实验,我把准备好的两个大瓶子、湿土和蚯蚓拿出来,用钳子夹住蚯蚓,用锋利的小刀把..
蚯蚓的秘密
今天,我在地上发现了一条蚯蚓,这时一个问题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回到家马上上网查为什么蚯蚓被弄断尾巴可以在长?原来蚯蚓是一种低等环节动物,生得有头有尾,有口腔、胃、肠、肛门。它们的身体是由两条两头尖的管子套在一起组成的。外面的一层是一环一环连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