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蚯蚓 关于蚯蚓的作文400字
今天看了一部关于蚯蚓的动画片,觉得蚯蚓真的很神奇呢!所以,我跟妈妈上网查询了一下,才了解蚯蚓的神奇之处。 蚯蚓有“活犁耙”或“生物犁”的美称。人们做了这样一个试验:在鱼缸里面装上了潮湿、松软的泥土。为了便于观察,放进鱼缸的泥土是这样来分层的..
关于蚯蚓的谜语
谜面:细细长长一条龙,天天躲在沃土中,没手没脚会劳动,钻来钻去把土松。 (打一动物) 谜底:蚯蚓 谜面:天天吃泥土,长肉不长骨,真人不露相,帮你种稻谷。 (打一动物) 谜底:蚯蚓 谜面:只会爬来不会跑,泥土为家不计较,梨地松土本领高,钻出地面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