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下午,天气很好,可我心里却下起了雷阵雨——我的实验失败了,而且还被说了一顿。 9上午,我兴致勃勃地做起了实验。我要尝试着,热胀冷缩的实验喽!我特别地兴奋! 开始了,我把一些有颜色的液体放进了一个带有吸管的小瓶里,并盖好盖子,我先把瓶子加热..
今天,我做了一个实验——杯底朝天水不流。 我开始准备实验用的材料:一个水杯、一张纸还有一瓶水。妈妈怕我弄得到处都是水,又让我拿来一个空的水盆,于是我就在水盆里做起了我的实验。 首先,我在水杯里倒了半杯水,然后把纸盖在杯口上,把水杯慢慢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