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电视台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爸爸是一个远洋船员,他因为常年在海上工作,所以经常回不来。这下,家里的事情都落在可怜的妈妈身上了:妈妈几乎每天5点就起床来给我做早饭,等晾好饭才叫我起床----因为她舍不得让我很早就起来;快7点的时候,妈妈就..
我因为前几天请假,没有参加第一次的足球比赛,感到遗憾。今天下午进行第二次的足球淘汰赛,我亲眼目睹了整场比赛,真是惊心动魄,震耳欲聋。 比赛双方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可惜我们很少练习踢足球,不太懂得踢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