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高考作文题目是“船主与油漆工”,我和妈妈对这个话题进入了深入的研究,我现在就和大家谈谈我是怎样写这篇文章的。 我是这样写的:有一天,船长发现在自己又破又旧的船上漏了一个洞,而且还有一批非常有钱的客人要出海。可是这条船又破又脏,谁会坐..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句话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我觉得这句话说的非常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能从中获得快乐。好像是在小学的时候,那一天的第3节课是美术课,第2节课快结束的时候我发现小华的脸色有点不太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