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助人为乐的作文吗?今天天气有点冷。我的心情跌到了最低谷,因为我今天要上整整四个小时的兴趣班!更多关于助人为乐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您,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您,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是您,将我带入令人神往,充满神秘的北大。 我是一名初中生,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您的文采使我敬佩,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我惭愧了,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
记得那天雨下的非常大,简直用狂风暴雨来形容都不足以..
不要求他人能为我做什么,而细想我能为他人做些什么;不苛求他人能为我带来什么,而揣摩我能给别人些什么;不要问他人能留下什么,而寻求我能给他人留下些什么。 -------------题记 以前,当看到别人因沙排志愿者旷课而感到羡慕,认为他们是去玩乐的,但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