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前的准备 小学生记叙文100字
天,刘老师对同学们说:“明天就要有‘课间游戏比赛’了,大家一定要准备好 毕驴瘟耍同学们拿着呼啦圈出去练习,刘老师先把同学们分成四组,第一组以程海轩为中心围成一个圆,这组是晃呼啦圈的。第二组排成一行,这组是像跳绳那样跳呼啦圈的。第三组和第四组把呼..
写在小学毕业前的话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我一直铭记于心。小学一年级开学时,我很内向,不敢说话。严老师就时常开导我,上课时经常与我们互动,我很喜欢严老师。以前发生过的事我已经记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