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快的课堂上,老师传来一个消息,说要举行什么语文知识大赛。我当时的心情又喜又忧,喜可以得奖了!忧又怕太难。 我很犹豫,到底参不参加呢?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参加了!从那以后我每天加快做作业的速度,是为了抽出时间多看看书,虽然老师有发资料,但是多..
这个夏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澳洲游学活动,和老师同们一起,在遥远的南半球度过了一个回味无穷并难以忘怀的美好假期 当我们背上行囊满怀梦想,依依不舍的告别送行的家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转机飞行之后,终于踏上了这片期待已久的南方大陆! 7月底的澳洲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