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00字 美丽的大阳垾湿地公园
大阳垾生态湿地公园位于芜湖市城东新区,早就听爸妈说有这么个游玩的好去处,周末做完作业,和家人来到了慕名已久的湿地公园。 刚迈进公园大门,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我们一家顺着整齐的木栈道一边嬉戏,一边欣赏美景:这边的芦苇一簇接一簇,那边的桃花..
周记500字 重游大阳垾湿地公园!
周日,我再次来到位于城东新区的大阳垾湿地公园,半年过去了,今日的大阳垾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我很期待! 第二次来大阳垾,没有第一次走那么多冤枉路,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车还没停稳,我就急不可待打开车门,冲向大自然的怀抱!来到大阳垾湿地公园的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