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初春游北海
[中考满分作文]初春游北海3月28日的下午,我来到了北海公园。一进公园大门,首先跳入眼帘的就是被碧绿的湖水环绕着的琼岛,岛上耸立着一座高大而秀美的白塔。我怀着喜悦的心情,随着三五成群的游人快步朝白塔走去。穿过正觉殿,绕过普安殿;一..
在西溪湿地划船
这个周日,我们一家去西溪湿地游玩。今天天气晴朗,正是个外出踏青的好日子。春天的西溪湿地好像被施了魔法,跟冬天完全不一样,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树木抽出新的枝叶,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把大地变成了黄色的海洋。小动物们从睡梦中醒过来,野鸡在草丛中跑来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