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做一个太阳能节能灯。首先,我把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到窗台上,然后,我把电流导入到蓄电池中,接着通电,让灯泡亮起来。它的主要原理在于遵循能量守恒定律,将能量由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并成功储存起来。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因为普通的灯..
不一样的春季——读《萧红经典作品选之又是春天》有感
在这本《萧红经典作品 分校除了欢快的文章外,也不乏一些风格较为沉重的文章。在这篇《又是春天》的文章中,萧红女士便一改先前欢快洒脱的文风,用一种颇具沉重感的文风来书写。都说春天是最温暖、最阳光的季节,在人们的印象中,春天永远是生机勃勃的,是生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