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特别的春节600字作文
春节到了,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息。我起了个早床,往门外一望:爸爸和妈妈并没有准备过年的礼物,而是懒懒散散躺在床上睡觉。出于好奇,我问起了一天的行程。而爸爸、妈妈只是笑了笑,道:“今天我们哪里也不去,就在家里过年。 我对此感到十分疑惑,以为平时爸..
一样的景,不一样的情
伟大的诗人杜甫曾在诗中写到:感时花溅泪,..
青春总要做点不一样的事
人吃饭是为了活着,可人活着不是为了吃饭,一辈子不长,活给自己看。青春是道明媚的伤,时光在飞快的流淌,然后无影无踪,青春总要做点不一样的事。青春如同大海上初升的太阳,照亮着一生的道路,趁我们年轻,趁我们还有梦,因为只要努力,梦想会呼吸会发..
不一样的母亲
祖国,似一曲华丽的乐章;祖国,若一双宽厚的肩膀;祖国的每个音符,每个律动,都那么令我为之神往。拾起一片记忆的树叶,曾经的您浮现在眼前,繁华落尽,那是您的耻辱啊!在这风雨摇摆的百年中,是您用柔弱的双肩挺起了千万个中国人的脊梁,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