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沂霖从上学这一个多星期来变化可大了!不再睡懒觉了,而且还能自己起床。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还能把老师布置在黑板上的作业题目抄回来,真是太让我惊喜了。最让我担心的一件事是他的眼睛有点散光,要戴眼镜,可他在家就不愿意戴眼镜,在家是..
“你真是长大了呢 泵棵考胰巳绱烁锌,我都会感到疑惑,我真的长大了吗?“这熊孩子,不帮忙还来捣乱,站住 毙∧旰蟮拇笊ǔ,家人们忙忙碌碌,焦头乱额,恨不得多长出几只手来。而十岁的我却悠哉游哉,四处溜达,时不时在刚拖净的地上踩两脚,或抓着新窗帘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