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父母对我呵护有加、奖罚分明,使我一直在爱的“小屋”里快乐地成长。 父母的爱是暖暖的。记得每次出门,爸爸总是把我挤到马路边上,而爸爸却走在马路的内侧,大手紧紧地抓着我的小手。开始,我还老老实实地在马路边上走,可时间一..
时间流逝,荡涤成长中的挫折与琐碎,留下的是坚强。 转眼间已经步入初三,我的学习生活也愈发紧张,逆境也随之而来。 频繁的数学考试,不堪入目的考试成绩,沉重的压力,似懂非懂的课堂,这些几乎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曾经尝试去改变,可依然无济于事。..
我能够将电流与电压的公式背得滚瓜烂熟,可不会安装一只简单的灯泡,因为父亲告诉我这很危险;我可以写出很多化学方程式,却养不活一盆仙人掌,因为母亲会说那不是一个学生应该关注的;与同伴外出游玩,父母如临大敌——迷路了怎么办?钱不够用了怎么办?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