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告诉我,能出生在中国的这个年代是很幸福的,尤其是在首都北京。因为这是个没有战争的年代,是一个开放的年代,是一个自由的年代,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他还说,除了中国足球以外,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高铁,中国大桥,中国火箭,..
关于缘分,无人能说出一个最完美的答案。每一天,我们遇见的人,熙熙攘攘。能有几个留到最后,又能有几人入心?到最后,不过一个轻轻转身。不是去了天涯,便是去了海角,或许,此生,再无交集。细细思量,那些情,未曾疏远,曾经的美丽,一直没变,只是时光搁浅了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