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只有一小步,却又是一大步,那就是看你有没有毅力向成功一步步靠近。鸟能飞过太平洋,靠的全是它坚强不屈的毅力。毅力塑造人。在小学时,我有个好朋友叫王毅,她是六年级才从村校转入中心校的。那时,她就坐在我的旁边,很快我们便成了好朋友,她的..
成功没有时间表
如果一个人年过半百,还会迎来事业,爱情的第而次辉煌吗?在常人的眼睛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有一个人做到了,而且,她还是个女人。这是一个德国人,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自小喜欢上演员这个职业.20岁的时候,因为天生丽质加上杰出的演技,她被当时的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