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诚实 二年级叙事作文100字
今天中午,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支钢笔。我左看右看,见四周没人,就拿着笔高兴地回家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老师教育我们要做诚实的人,我还是一名优秀少先队员呢,优秀少先队员怎么能这样做呢?不行,我要把笔交给老师,做个诚实的人。..
诚实比分数更重要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经历了无数次考试,唯有这么一次考试,我通过了心灵的考试,我懂得了诚实是比分数更重要的东西。那天上午是全县期中调考的最后一科,也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数学。所以,我的心情格外愉快。考完试后,我就可以痛快地玩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