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宋庆龄奶奶身上的一件事。 宋庆龄奶奶有一次与一所小学约好了,要去看望这所小学的学生。同学们兴高采烈,准备迎接宋庆龄的到来。他们要把自己亲手做得礼物送给宋庆龄奶奶。到了约定要去看望同学们的那天,天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很失望..
诚信,一颗落在每个人心头的种子,只要用心灌溉,它就会让生命开花结果。 那天,我和妈妈去菜场买菜,去的时候还太阳当空照的,怎么刚一出来就下起了大雨。这雨下得十分奇怪,一会这歪一会那斜,地上腾起团团青烟,这景象似乎预示着什么的发生。哥哥,买把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