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诚实
时间老人完全不顾及我的心情,如往常一样走着,走着我手中的试卷好像对我感到非常不满,这可是我开学以来第一次100分呀!多光彩,遗憾的是,这并不是我自己的真实水平。那是老师多给我的2分和我自己真正做对的98分凑成的100分。此刻的我,脑子里一团糟,怎么..
做人一定要诚实
每当我看到脖子上鲜艳的红领巾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无比的惭愧。那是为什么呢?那就要从两年前的一个下午说起。那天下午风和日丽,我独自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路上。突然,我发现我没有戴红领巾上学,连忙看了看手表,快两点二十分了,如果现在回去,一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