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读到一个人拥有了诚信,就拥有了一大笔财富这句话时,老师的谆谆教诲就在我的耳畔回响。它让我明白了: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一个人永久的伴侣。是它让我找回了诚信,至今回想起来,心里还美滋滋的。 那是一天早上,早读课下课铃声响了,老师例行检查作业..
以诚信为话题的记叙文700字 诚信,飘扬的旗帜
如果一首古老的歌足以引我们渡过冰川期,就让我们传唱不息;如果一块岩石足够坚硬,就让我们把它做成偶像;如果想让人生拥有坚不可摧的基石,就让我们选择诚信。 题记 诚信,是文明绽放的花朵,带给我们希望;诚信,是美德建筑的彩虹,引领我们向前;诚信,..
关于诚信的记叙文700字 妈妈,您丢失了诚信
小溪和春天相约:春天到,小溪叮叮咚咚;夏天与荷花相约:夏天到,荷花竞相开放;秋天同落叶相约:秋天到,落叶翩翩起舞;冬天跟雪花相约,冬天到,雪花飘飘扬扬。她们都很守信,纷纷做到了相互约定。而我与妈妈约定去看海,却只能对着画面上蔚蓝的大海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