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夏天美食 美食作文500字
夏天是一个酷暑的季节,有的人不喜欢夏天是因为它热,有的人喜欢它是因为能吃到凉爽的食物。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我最爱吃的就是在解放大路的那家千里马冷面城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了儿童公园,还有我老姑和老姑夫,然后又去了吉林乌拉。那时正值酷暑时期,..
俗话说,人上一百,五颜六色。我们班同学40多人,各个性格迥异,特色鲜明。 就拿吴小雨来说吧,学习出类拔萃,学霸型角色,头脑灵活,那份聪明劲无人可比。可是其他方面就不足为人称道了:出口成章,性格粗暴,皮肤嫩白,体格庞大,俨然一匹倔强的小白马,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