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聪明笨笨猪有感600字 读聪明笨笨猪有感
在茫茫书海中,挑选出一本好书,在清风的吹拂下细细品尝,这是何等的享受啊!我就是这样一个书虫,最爱抱着书自己一个人钻进角落里狂啃一通。今天讲的聪明笨笨猪,只是我啃过书的冰山一角而已。 聪明笨笨猪?刚看到书名的我傻眼了。聪明和笨是一对冤家,有你没..
聪明的小兔和小猴
一天,小兔和小猴结伴在山里玩,看见远处有一棵苹果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他俩高兴地朝苹果树跑去。快跑到苹果树前时一条大河拦住了他俩,怎么办?怎么办?兔子和猴子坐在岸边双手支着脑袋在想。远处一根木头,引起了他俩的注意,兔子和猴子同时笑了..
笨笨猪和外星人
同声的说:你是谁?外星人说:我的名字叫小欧,我来自波波星球。笨笨猪说:我的名字叫笨笨猪。小欧说我和你做朋友好吗?好,我们到我家去玩吧!笨笨猪说到。你家在那里呢?小欧问。笨笨猪说:我家在欢乐村庄,那里有美丽的花朵,有我最要好的伙伴。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