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一个节约水电的好孩子,无论走到哪里,看到有水龙头没关或电灯没关,他都会主动把它关上。一天,小明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有小朋友打开路边的水龙头来玩水,小明马上制止他们,其中有一个比小明大些的男孩却大声说:为什么要听你的?又不是玩你们家..
临近新年的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青浦的奥特莱斯买新衣。来到那里的宝大祥购物中心,经过挑选,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件羽绒服和一条灯芯绒裤。走到楼下出口处,想起自己的运动鞋有些小了,我就向爸爸妈妈申请买一双新的。爸爸妈妈欣然同意。我挑选了一双李宁牌运..
环保,很简单,就像是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可是对我们从小娇生惯养的00后来说,似乎很难,其实环保并不难,只要不随意丢弃垃圾,只要少用尽量不用一次性的筷子、杯子、餐盒,只要不浪费粮食你就做到了环保。原先,我发现我们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