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好书推荐作文吗?一听到这个名字,大家脑海里浮现的一定是挂在墙上的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吧。这本书也是这样的吗?不,它并非如此!更多关于好书推荐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地图
妈妈给我买了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世界地图上面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南极洲七大洲;北冰洋、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四大洋。中国像一只鸡。黑龙江是鸡头,新疆是鸡尾。我的家乡江西省是在鸡的中腹部,宝岛台湾在福建省的..
小地图,大世界
小地图,大世界我看完亚洲杯足球赛,知道世界上不仅有中国,还有很多国家,妈妈说:世界上还有七个大州,四个大洋呢。你去看看在图吧!我看起了地图。看地图要知道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首先我看到的是地球上大部分都是蓝色的,原来蓝色的是海洋,其它颜色是陆..
有趣的中国地图
有趣的中国地图暑假里,我跟妈妈一起拼中国地图。我仔细观察了中国地图的形状,发现中国地图很象一只大雄鸡,海南省和台湾省是雄鸡的两个脚爪。如果正着看,你会看到黑龙江省像一条忠厚老实的小恐龙,正在蹒跚学步;内蒙古自治区像一条中国龙躺在内..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上海市奉贤区华亭学校六(1)周怡欣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周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海也在日新月异,爷爷的地图再也不管用了。爷爷每次出去旅游都会带上他的地图,为自己指明方向,所以他从来不迷路,可现在他带上地图也会迷路了。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