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动车
2007年7月28日我和妈妈去浙江看爸爸,下午2:30我和妈妈坐上了从长沙开往上海的动车组。到了车站,有一辆送行李的车把我们送到站台。一列外表白色,车头是D字形,车身象一条龙,一共有8节车厢的动车出现在我们眼前,车厢里有左右两排座位,..
记“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7月23日晚上8点34分发生了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多少人在那一个晚上永远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多少人为他们的亲人哭干了眼泪。我在新浪网上看见相关的新闻。许多的人都在医院排队献血。医院的献血处早就开始排起了几条长龙。都想做一点贡献。两辆列车撞击后列车的残..
动车冒险记
据说还是婴幼儿时期,我就很喜欢火车。特别是呼啸而过的动车,简直是我止哭的良药。今年暑假去北京的时候,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第一次坐动车。乘坐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车子还没来,可我这马大哈的毛病又犯了:居然把车票搞丢。好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