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动车
第一次坐动车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万宁火车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万宁海之南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因为我们今天要乘车去海口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想起来我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直到我站在站台了,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第一次坐动车居然是为我们全校..
上海之旅--动车上
终于去上海了,我十分激动也十分开心的在等待。一阵风吹来,停在我们面前,车来了!舅妈说餐厅在第九车厢,所以我就跑上车。望眼过去,却只有洗手间。餐厅在哪呢?我只好求助服务员,原来在第十三车厢。问好后,我在心里将舅妈投诉了千遍万遍。问好也投诉好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