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篇文章之前先说点题外之话:话说大琛哥今天上场讲话,真的是属于超常发挥,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那个“开小差”的“差”字我都能给读成“cha”,所以说我今天属于超常发挥。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不错,他的确是在世上太能算了..
夕照即景 薛潭中心小学夕照即景五(2)班:王宇薇 寒冷的冬日,些许薄凉。但站在夕阳的余辉中别有一番情趣。 站在大堤上,极目远眺,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夕阳西落,躲在群山背后缓缓下沉,却依然竭尽全力洒下最后一点余辉,点燃周围的一切。 看!云霞仙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