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高中生励志作文500字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首先要相信自己,我发现现在许多人不相信自己。这是可悲的,为什么他们不相信自己,我们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你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树立一个信念。 我们不约而同的想起我们的民族之痛--四川的汶川大地震,是什么让这个困难一步步的被压倒,是什..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