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国家,是专属动物们快乐玩耍的地方,在那里,动物们快乐地成长着,王国里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皮皮,力大无比的大象哥哥力力,机智勇敢的小猴弟弟迪迪,还有一位聪明伶俐的小老鼠聪聪,他们是最最最要好的盆友,一起快乐地度过了每一个春夏秋冬 但..
人与佛关于婚外情的经典对白
深夜,寺里一人一佛,佛坐人站。人:圣明的佛,我是一个已婚之人,我现在狂热地爱上了另一个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佛:你能确定你现在爱上的这个女人就是你生命里惟一的最后一个女人吗?人:是的。佛:你离婚,然后娶她。人:可是我现在的爱人温柔,善良,贤惠,我这样做是..
每天我去上学就只为一个目标——考个好分数。但在我心里有很多的话想对分数说。 分数,你是衡量学生成绩的天平,你是学生崇拜的偶像。你有时是公平的,有时又是不公平的。你总是把宠爱给予了“尖子生”,而把失落留给“差等生”,还有那些学习一般的同学,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