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300字 读《为什么多看绿色对眼睛有好处》有感
周末,我看了《为什么多看绿色对眼睛有好处》的书,知道了各种颜色对光线的吸收和反射是不同的。红色和黄色对光线的反射能力比较强,可达65%以上,容易使眼睛疲劳。而绿色对光线的吸收和反射相对适中,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大脑皮层和眼睛视网膜比较适应。因此..
妈妈曾对我说:活着就要有骨气。穷,咱不怕。怕的是为一点小事,就要向别人低三下四。记得,妈妈以前在砖厂干活时,那时天气十分炎热,我走进砖厂内,一股热气席卷开来,一杯凉水,不一会就热了。妈妈不时地擦一下汗,但汗水依旧流下来。她用瘦弱..
读《希特勒为什么要杀犹太人》有感
最近,我经常读《十万个为什么》,我对里面其中一篇《希特勒为什么要杀犹太人》最感兴趣,通过阅读这篇文章,解决了以前我很多迷惑、不解的问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欧洲有600多万犹太人惨遭杀害。原来在德国及其它欧洲国家,有很多人从事商业和金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