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春水读后感
如果问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那莫过于纯洁的母爱!对此,我国著名女作家冰心也唱出了对慈母的爱的赞歌——《繁星·春水》。记得在冰心写的《繁星·春水》中曾经有这样的一首小诗: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
读《繁星春水》有感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记叙着人世间所发生的事,我爱世间所有的一切,更爱读书。读书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在寒假里,学校组织我们上网读书,我读了冰心奶奶的《繁星春水》,感触颇深。冰心原名谢婉莹,福建长乐人。出生于军官家庭。主要作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