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革开放作文400字 听爸爸说改革开放
落地灯晕黄的光柔柔地照着我们的脸庞,每天饭后的时光,是我们一家人最开心的时候,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谈论着一天的见闻。而我最喜欢听爸爸和我说他小时候的故事了。爸爸总喜欢这样娓娓道来:“以前我小的时候呀……”爸爸的话仿佛把我带到了那个时候。 那时..
什么,你问我改革开放是什么?其实,做为小学生的我,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中国有一个“魔术师”。 他把坑坑洼洼的泥土路变成了宽阔无阻的泊油路,从此狂风天不会尘土飞扬,下雨天不会泥泞滑脚。 他把低矮破旧的石头房变成了数不胜数的高楼广厦,上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