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活的作文700字 树、根、冠
把生活喻为一棵树,人文为树根,科学为树冠。 人文为根 中国自古是崇尚仁的国度,悲天悯人的情怀是我国璀璨夺目的中华文化的根源,是博大精深的历史的滥觞。儒门圣贤孔子的仁者无忧、仁者爱人,孟子的以德服人、民贵君轻告诉我们以人为本的人文情怀是治国的..
低调的中国首富——梁稳根
中国首富粱稳根自9、10月开始至今,都为互联网上热门搜索词。当粱稳根荣登福布斯、胡润双料首富之时,当他从政消息传来之时,当三一重工全资子公司涉嫌海外避税时,众多媒体都在寻找这个低调而又神秘的中国首富梁稳根。然而,他却始终躲在幕后。 10月18日,..
二十四节气申遗,有人赞成有人反对。当其最终成功,便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传统文化真乃瑰宝也,切莫抛弃。莫断旧根,方有前路。 诚然,工业文明带来的巨大物质财富是不可否认的,我们的生活从此走上了现代化的轨迹。但是,全新的生活面貌并不意味着将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