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真有趣 神奇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锦园路小学三(2)班刘鑫 大自然是神奇的,是美妙的,更是有趣的。 周末,我正在阳台上做早操。忽然发现一只挥舞着“大刀”、气势汹汹的螳螂停在扶栏上。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捏住它那薄纱似的翅膀,把它带回房间,仔细地观察它。 螳螂的眼睛是复眼,听说螳螂..
哎!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在这一天内,我可以不做任何事,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一个懒觉,放下沉重的书包,痛痛快快地玩上那么一天,坐在沙发上随心所欲地看着自己想看的电视。 我可以不用上学,慢慢地享受着这一天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 在家里玩着,坐在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