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可怕的“双11”购物节
哎,你抢到那个限量版的小包了吗? 当然了!我还买到了千年一见书包了呢 我买到了了解读书,手机上只出买两份呢! 这些是我今天听到过做多的话,实不相瞒,今天是双11,淘宝,拼多多,天猫...... 都在打折。一时间,大家都是狂购,太可怕啦! 一大早睡眼惺忪的我..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圆,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天地间荡漾起滚滚春雷,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正如歌所唱:改革开放的春风吹绿了东方神州,滋润了华夏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