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凯勒 你好: 自从我读了你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使我非常震惊。我对你的敬意油然而生。海伦凯勒,你本是一个博学多才女子,然而,老天似乎嫉妒你的才华,在您呱呱落地时,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外面的精彩世界,老天就让你双目失明,双耳失聪。这是一..
身残志坚的海伦·凯勒
身残志坚的海伦·凯勒这篇课文写的是一个真实感人肺腑的故事,我一口气读完了它,从中受到许多教益这篇课文记叙了美国盲聋女作家海伦·凯勒的一生海伦一岁半时因病丧失了视觉和听力,这对与一般人来说是不可想象,不可忍受的痛苦,然而,海伦并没有向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