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500字 生活的强者——读《海伦·凯勒》有感
今天,我细心阅读了《海伦凯勒》这篇文章。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伦,一个在黑暗中生活却又给人类带来光明的伟大女性。然而,就这样一个被禁闭在盲聋哑的痛苦世界里的人,竟然能毕业于连许多视听正常的学子..
给海伦凯勒的一封信
海伦凯勒:您好!自从看了您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我顿时明白:即使是我们认为平淡的生活,对于那些残疾人来说,都是无比向往的。我们应当珍惜每一天的光阴。有一次,老师要求我们体验今天不说话。刚开始,我很不以为然。不就是不说话嘛,嘴巴是我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