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施故里
在万里晴空,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班和其他班去了向往以旧的地方----西施故里。一进西施故居的大门,一眼就可以看到碧绿的红粉池,池中莲叶田田,远远望去池中绿油油一片,走近细看,荷叶更加显得婀娜多姿,上面盛开着黄黄的花,风一吹来,湖面泛起了一道道迷..
鲁迅故里
在骄阳似火的一天里,我和妈妈怀着对鲁迅先生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鲁迅故里。我们沿着窄窄的石板路来到了位于东昌坊口西侧的周家新台门。鲁迅在周家新台门内度过了童年和少年时代,给人们留下了耐人寻味的踪迹。新台门坐北朝南,青瓦粉墙。从鲁迅故居临街两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