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落日映红了蓝蓝的天,映红了雪白的云,也映红了碧蓝的大海,整个世界如泡在红墨之中。 在小镇里,有一块偏辟的荒地,荒地上有一间破旧不堪的草屋,里面住着一位侠客——华天龙。 他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神中带着一阵寒气,他穿着一件又脏又旧、到处..
鬼侠
夜色如墨,武林盟主江桐的独子江山固又像往常一样,穿起夜行衣,带上几个恶仆开始行动了。鬼侠诛恶白日里,他早就从恶仆们口中得知,一个如花似玉的美娇娘住进了本城的顺安客栈。几个不怀好意的家伙来到客栈后便分头行动,不到一袋烟的工夫,客栈..
少年侠厨
(一)十三岁的方小民是个白皙的江南少年,聪明活泼,号称大清第一骗。而十四岁的芸儿师姐呢,则是东归英雄的后裔,马背上长大的少女英雄。自打老御厨张东元收了这么两个性格迥异的徒弟之后,师姐弟俩就没和平相处过。偏偏这次他们俩还得奉师父之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