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钢铁侠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钢铁侠迷。我第一次看钢铁侠电影的时候我就迷上了它。在电影里,钢铁侠托尼一开始是个不怎么样的人,但是在被恐怖分子劫持后,被一个医生救活了。而这个医生也为他而死在恐怖分子手里。从此托尼完全变了一个人。他明白自己以前把发明的智慧用在创造..
女侠娄七姐
黑松岗上有两个强盗,一个叫邝海,一个叫窦起。离黑松岗不远有个山庄,庄主姓谢,家道殷实。这就好比一只肥羊面对着两只饿狼,危险可想而知。但是谢员外却不在乎,为啥?因为他自己就是个武林高手,一套追风剑法已使得出神入化,家里的护院也个个..
大侠,我们做朋友吧
小鱼一直认为自己上辈子是个拯救了武林的盖世大侠,今生他注定还是要当大侠的。虽然他现在还只是扶风城最大的酒楼醉凤楼里的一名酒保,但他坚信一句话:不是不报,而是时机未到。酒楼的掌柜很喜欢勤快的小鱼,每次跟人吹嘘时,都会在我们醉凤楼有扶风城最高的..
大侠打虎
大侠方向前的成名缘于他打死了一只为祸乡邻的老虎,使他侠名日盛的则是因为他在江湖上处事公道。凡有发生江湖纷争,只要不是不共戴天,并且理亏之人不想将事情闹大,他们往往会找一位威望极高的大侠出面调解。那些大侠们通常会叫上双方到茶馆里一坐,由得理之人..